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這樣一首歌:“就給我一雙翅膀,讓我自由的飛翔!麥克風為我鼓掌,聆聽我放聲歌唱!就給我一雙翅膀,擁有衝破雲霄的力量!期待着最後的怒放,夢是最美的地方,夢就是全部的方向……”印象不是很深,似是2012什麼的主題曲。

  給我一雙翅膀,我就能飛翔。飛上那萬里無雲的天空,向太陽借來明亮;向月亮借來淡淡的餘暉;像星星借來指引迷途的方向;向白雲借來柔軟的被毯;向藍天借來短暫的清晰!

  我將明亮借給走在黑夜的人們;我將方向借給迷路的人;我將被毯借給賣火柴的小女孩;我將清晰借給盲人,讓他們也能重見光明!

  給我一雙翅膀,我就能飛翔。飛上那群星璀璨的夜空,給正在迷茫的人指引方向;給正要睡覺的人送上一聲”晚安“;給正在睡覺的人蓋好被子;給正在工作的人送上一杯暖暖的紅茶;給正在為兒女操勞的父母握個手。

  給我一雙翅膀,我就能飛翔。到山谷里大聲唱着”夢的怒放”就給我一雙翅膀,讓我自由的飛翔!麥克風為我鼓掌,聆聽我放聲歌唱!就給我一雙翅膀,擁有衝破雲霄的力量!期待着最後的怒放,夢是最美的地方,夢就是全部的方向……”聽着傳來的回聲;看着與世不爭的山谷;望着嬌嫩欲滴的花朵!一不小心,便讓人痴了、醉了。

  雖然這只是幻想……

  初一:秋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