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幸福,讓我感到生命的可貴;感受幸福,讓我感到人生的快樂。兩袖清風是廉者的幸福,生意興隆是商人的幸福,懲惡鋤奸是俠士的幸福,品學兼優是學生的幸福,扶危濟困是善人的幸福,春種秋收是農人的幸福。桃李芬芳是師者的幸福,兒孫滿堂是長者的幸福,生活溫飽是窮人的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其實就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給予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人人都在創造幸福。記得那天是個炎熱的夏天,我放學坐公共汽車回家,上了車,我找到了一個位置,你們可不知道,那時候要是站着別提有多難受了。正巧,在我的身邊有一個老奶奶,她的臉色很難看,我急忙的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您坐吧!”老奶奶那慈祥的面龐看着我,說:“謝謝你,好孩子。”全車的人都在看着我,使我感覺到很尷尬,但那時的我感覺很幸福。雖然站在車裡很難受,但我想這就是奉獻關愛的幸福吧!果戈理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每當我過生日時,同學們都會為我祝賀。最難忘記的還是我九歲的生日。同學們都送我生日禮物,為我祝賀。那時的我感覺很幸福。我一邊吃着香甜的蛋糕,一邊拆開同學們為我送的禮物。看着眼前的一切,享受着暖暖的友情,我像浸在蜜罐里似的,別提有多快活,多幸福了!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當你正在桌上埋頭苦學時,母親送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將母愛都融在這熱氣騰騰的牛奶中。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幸福。當爸爸媽媽開心的看着自己的兒女圍在他們的身邊嬉戲。那時的我感覺很幸福,你感受到了嗎?爸爸媽媽享受着孩子們的天倫之樂,他們多麼幸福,看着爸爸媽媽幸福的笑臉,我們更幸福了。想問問:你幸福嗎?想告訴你:我很幸福。

  山東泰安泰山區泰山學院附屬中學初一、五班初一:劉洪煜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