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像錄音機一樣的文具盒,它寬9厘米長2分米。這個文具盒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這個文具盒雖然幾年了,但我還是那麼喜歡它,到了夜晚文具盒裡的小寶貝們睡的可真甜,文具盒就像它們的媽媽一樣,抱着自己的孩子搖了搖、哄了哄小寶寶才睡覺。如果沒了這個文具盒,那小寶貝們就會失去母愛沒有快樂的生活,這些小寶寶就成了孤兒了。當然這只是如果,而不是真的。現在呀,我該給你們介紹一下文具盒裡的小寶寶了。大哥是灰色的鋼筆、二哥是中華鉛筆、三哥是帥氣的圓珠筆、四弟是挺拔的三角尺、小弟是綠色的橡皮擦子。

  有一次我考試的時候,二哥中華鉛筆寫錯的時候,小弟就來幫我擦錯字,當有要畫直角的時候,挺拔的三角尺就來幫我。

  這些小寶貝們共同工作使我的作業也寫得越來越好。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