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袱=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袱=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生以來,最令我“開心”的是有一位這樣的哥哥! 

  我哥哥是體育課代表,他酷愛體育:每天都練習跑步,即使是颳風下雨也從不間斷。在他房裡有一樣是他的最愛——健身器。他在周末常常健身,牆上全是些健美男和奧運冠軍的照片,這些照片是他的命根子,連我這個當妹妹的都不能碰。因為牆上全是海報,地上全是周末父母買的零食和老師布置的作業,所以他的房間比我家的狗窩還亂。每次來到他家時,我都會幫他美化美化卧室。因為我實在看不慣有一個這麼樣的哥哥,而且他又是個天塌下來都不肯站起來躲一躲的人,迫於無奈,只有自己來幫他打掃,誰讓我是他妹妹呢? 

  首先,是把他從那張高大柔軟的床上“轟”下來,喊他起來是不可能的,只有坐在他身上,等他感到痛時,才會不情不願地爬起來,其次是幫他把零食收拾好,作業整理好,然後把地面用吸塵器吸乾淨,被子疊好,這時,整個房間被我整理的井井有條時,哥哥總會笑臉相迎,說道:“歡迎下次光臨!”弄得我是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和哥哥吃飯成了問題時,他總是說:“你這麼心靈手巧,一定能夠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害得我是絞盡腦汁,用盡渾身解數,才做好。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我也拿他沒辦法。 

  我有這樣一個包袱哥哥,真是我的“福氣”啊!

您正在瀏覽: 包袱=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袱=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