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前 標籤:賽前作文

  20:30---回家路上

  獨自一人走在回家路上,滿腦子除了數學還是數學。一想到明天的樹學競賽,我的心就不由得沉重起來。或許是因為太多的期望、太多的壓力把昔日那充滿自信的我淪陷到自卑---這個無底的深淵裡吧。生怕在明天的考試里失足,9年的努力全化為泡影陰森森的小路也給我憎添一些恐懼感,使我好想靜靜地哭泣……

  21:20---在房間

  躺在床上,獃獃地望着天花板,由於恐懼與擔心,翻來覆去的睡不着。拿起一個銅幣,自言自語:“就跟子己賭一下吧。出現正面就能考好,出現反面就考砸。”我使勁地向上拋去,結果出現的是正面。我先是欣喜若狂,可隨後又苦笑,我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幼稚?就在這種自相矛盾中,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二天5:30

  我習慣性地睜開了眼睛,無意中碰到一個東西,“砰---”地一聲掉在地上。我趕緊把它撿起來,原來是個相框。仔細看了看照片,原來是兩年前在數學競賽中獲得一等獎時一時興起,抱着獎盃照的相。看着那個笑容滿面的我,突然發現那時的我多麼充滿子信啊!比起那時的我,現在的我為何如此消沉呢?那時的我做得到,現在的我未必做不到,我想我應找回往日的自信。我開始把我的證書全拿出來,一個個都看了。看着這些琳琅滿目的證書,我突然感到一股神密的力量在進入身體里,所有煩惱都被拋到九宵雲外了。

  8:30---在考場

  馬上就要考試了,我對自己默念到:加油啊!你是最棒的!不要忘了自信能造就成功啊!

您正在瀏覽: 賽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