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前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前一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去英雄城——南昌參加“三棋”比賽,我風塵僕僕,來到莫泰168賓館。我想休息養足精神,迎接明天圍棋挑戰,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前思後想,忐忑不安,明天想取勝還要努力的拼搏。

因此今天下午,我還臨陣磨刀,找了幾個同學,互相對奕提高棋藝,雖是鍛煉,但我還是認真面對,把它當做正式比賽看待,老師看后,表揚我們說:“你們這種精神很好,在比賽中也要再接再勵將這種精神發揚光大,取得更好的成績”。

在明天的比賽中,我會把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牢記心中,贏了不驕傲,失敗了我會認真思考總結經驗,虛心向對方學習。總而言之我會盡全力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為學校爭光,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比賽前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