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色彩是美麗的,華麗的,豐富的。而有一個秋天,我卻只看到了黑與白的場面,那是我只有看見黑和白,因為我經歷了人生的一次低谷,在那時候我有一種沒有了依靠的感覺,感覺一切離我而去遠離我,整個世界也拋棄了我。 

  那時候正是我與我小學同學告別的日子,因為她要回到老家去上學,所以不得不離開我們這些好同學,我們畢竟一起相處了五年了,感情正好很深很深。她這樣一走,我們心裡都十分不好受,因為我們失去了一個最好的同學。我當時和她的感情最要好,很不理解大人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在這裡上學不好嗎?為什麼?等她要走的時候,我親自跑到火車站那裡送她。離別的時候總是傷感的,我看見了她,心裡十分不好受,畢竟是同學一場,我的鼻頭酸酸的,我想哭,可是我答應她了離別的那一天我不會哭,我一定要忍着,別回去。我的鼻頭紅紅的,可是我沒有哭。我看見她上了火車,才哭了出來,五年的同學到最後來卻是支離破散,換了誰,誰都會心裡不好受。 

  她走了,我在車台上孤獨的一個人,徘徊在門口。 

  還有就是她走了,我的一次考試成績不理想,不及格。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極點,考試不順利,好朋友又離我遠去,我沒有了知心朋友。只有她才能了解我的心情。只有她才能體會我的心情。此時我的心情糟糕透了,考試沒有考好、好朋友又離我遠去,我該怎麼辦啊!我常常對自己說振作起來,可是我還是害怕,怕再有好同學離開我們,我真的很害怕。 

  可是有一天,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大概才有五、六歲人長得很漂亮,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腳殘疾了走路一瘸一拐的樣子十分不好看。路上有很多人在笑話她對她指指點點的口裡還在說諷刺她的話,可是這位小姑娘卻偶爾看看他們只是一笑,然後就自己走自己的路。我看着她,感覺她就是我,可是她雖然遇到了挫折,但是她不自棄;可是我卻遇到了挫折卻自暴自棄,感覺就到了世界末日。這就是我和她的最大的不同,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自己,自信心又找回來了。 

  我又開始了發奮圖強,後來我有翻出了那位好同學的電話,可以隨時聯繫了。這才感覺原來事情還沒有那麼糟糕,好同學走了可以隨時聯繫;考試沒考好,可以在考好。有了挫折可以體驗成功,挫折未必就是一件壞事,對於我來說挫折就是一件好事,有了挫折就會有了成功!秋天的色彩是豐富的,現在的秋天的色彩是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