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色彩是多彩的,因為是多彩的,所以秋天是個色、香、味俱全的季節。

  色,要說的則有金。金色的原野,飽滿的稻實,隨風飄蕩,凝成了金色的波紋。啊,不只是原野,連無限的大地也披上了金色的風衣。朝陽不再鮮紅了,他的光線成了耀目的金色了。這就是金。

  下面,介紹兩種色彩:藍、白。初秋的天空瓦藍瓦藍的,潔凈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想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這是使人秋高氣爽的藍與白嗎?

  呀,黃色怎麼也來了。看那,着不是黃的嗎?是呀。那寫傲霜怒放,生機勃勃,高潔淡雅的秋菊是多麼的迷人。在加上一排排的桂花樹正盛開着一簇簇的桂花,隱隱約約,多麼像黃色正在閃閃發光的星星呀。看來,這黃色也不賴。

  色彩的秋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嫵媚,也不像夏那麼內向、含蓄。但它?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這就是色彩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