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季節是否有固定的色彩?或許是金黃色的吧,亦或是紅色的吧?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現在正是收穫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喘不過起來。一陣秋風掃過,掀起了起伏的稻浪……我迷醉在這片金燦燦的海洋里。哦,秋天是金黃色的!

  下雨了秋雨從我頭頂掠過,秋風從我臉旁吹過,我沒有躲避,讓秋雨滋潤一下我哪乾乾的臉蛋兒,讓秋雨傾吐一下它的心事。雨停了,風停了,我抬起頭,碧空已洗,藍得純粹使人心醉,清澈透明,看不透……哦,秋天是藍色的,秋天是透明的!

  我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小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仰着那白皙的小臉,清秀的臉蛋兒很是討人喜歡。輕嗅了一下,嗯,還帶着芬芳。沒有溫室的菊花嬌艷,卻讓人百看不厭他們身上散發著鄉村泥土的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的!有紅,有藍,有白……就像雨後的彩虹!

  圖木舒克中學初一:呂曉彤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