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 

  走進公園,我抬頭望天空,剛下了一場秋雨,藍天彷彿被清洗一樣乾淨。忽然,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我看見公園裡漂亮的菊花開了,有紫紅的 、淡黃的 、雪白的……我俯下身子,聞一聞,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呢!我想:如果我家的陽台種了美麗的菊花仙子,那我家就滿屋都有清香的味道啦! 

  公園裡有一棵高大的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走進郊外,走進田野。田野像一片一望無際金色的海洋。田野里,彎彎的稻穀笑了,正等着農民伯伯去收割呢! 

  走進果園,果子成熟了。橘子 、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我明白了,秋天的色彩是美麗的;秋天帶給農民是豐收的;秋天帶給大家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