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長沙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沙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我們終於可以擺脫繁忙的考試和學習了,可以放鬆的玩了!同時,我爸媽允許我和他們下個星期到長沙去旅遊。因為在我小時候,我沒有去過什麼好景點,頂多也就去了龍山。所以我積極的參加這次旅行,在這一星期里,我努力在電腦上查長沙有什麼景點等等……

  經過一星期的“備戰”,我以經掌握了長沙景點了,於是,我們坐車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長沙,一下車,我們就立即到周圍的小商店裡買了一幅地圖,然後到了店裡品嘗了一下長沙的湘菜的口味,吃完后,我們就看着地圖,迷迷糊糊的坐上了公交車到了我們的第一站:烈士公園。我們一進烈士公園,我就感到很好奇,拿着照相機到處亂拍。之後,我們又到了公園的湖上坐船,在船上,我們心驚膽戰,因為這湖的浪太大了,每一次快艇的“來襲”,都會使我們心驚膽戰,趕快“逃之夭夭”,有一次船都進了不少水。我們下船后,我們又來到了動物園,我們進去了海洋館,我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魚,同時也看到了大白鯊和在北極圈附近生活的海豹等,然後,我們來到了陸地館,在這裡,有最原始的鱷魚,有我們最害怕的蛇……之後,我們到了烈士塔,塔的周圍環繞着南嶽黑松、喜馬拉雅山雪松,南京金錢松和長沙羅漢松,叢綠簇擁,使烈士塔更顯莊嚴雄偉。我於是莊嚴地向列士塔鞠躬。我們就這樣在烈士公園折騰了一上午,到了晚上,我和爸媽商量了一下,準備明天去嶽麓山,我們立馬乘坐公交車到達嶽麓山腳下,到周圍的旅店住宿了一晚上。

  第二天,我們按照地圖,東跑西跑,從路上又去看了湖南大學等,最後我們來到了嶽麓山的山腳下的嶽麓書院,我們順着往嶽麓書院的路一直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時,我們又順着地圖向北方走,我們就到了愛晚亭,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忽然下起了暴雨,在嶽麓山的遊客只好在愛晚亭里躲雨了,我一看,愛晚亭里人山人海,有些人因為裡面擠不下了,只好打着把傘到外面去了,過了一段時間后,雨變小了,我和爸媽打着兩把傘就往嶽麓山頂前進了!在路上,我們來到了穿石坡湖,那裡景色秀麗,在湖中還有幾片蓮子,相傳西晉時期,陶侃射殺蟒妖后,遵照白鶴姑娘的遺願,相約在50年後再相見。耄耋之年的陶侃因政務耽誤了相約之期。陶侃在相約之處苦苦守候了九九八十一天,精誠所至,終得以見。菩薩為阻斷白鶴姑娘再生思凡之情,便叫陶侃從石門離去,陶侃被迫穿石而出,轉身僅見一堵石壁矗立在眼前。故而稱之穿石坡。因為時間的限制,最後,我們離開了嶽麓山。乘坐車子回家了……

  雖然在長沙還有很多的景點沒去,但是這兩天的旅遊卻給了我一個深刻的印象!

  湖南婁底漣源市漣源市石馬山鎮青煙中學初一:李博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沙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