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梅沙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梅沙之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天氣炎熱,呆在家裡就像呆在火爐里。於是,爸爸決定帶我去大梅沙游泳(媽媽上班,沒時間去)

  我們到后,毛手毛腳的換好了泳褲、套好了泳圈,飛奔於大海。啊——泡在海水裡就像泡在溫泉里一般。

  開始,我對海水“提心弔膽。”後來,我卻叫爸爸把我使勁弄到深水區玩兒。後來,我喝了幾口“溫泉”,咦,怎麼有種鹹鹹的感覺。原來喝到了浪花水,可是為什麼這麼咸呢?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笑着對我說:“海水是鹽的“故鄉”,海水中含有各種鹽類,其中百分之90左右是食鹽。另外還含有氯化鎂、硫酸鎂、碳酸鎂及含鉀、碘、鈉、溴等各種元素的其他鹽類。氯化鎂是點豆腐用的滷水的主要成分,味道是苦的,因此,含鹽類比重很大的海水喝起來就又咸又苦了。你怕喝到水,你就可以把背朝着浪花啊!”哦,原來如此,我立馬按爸爸的指示做了一遍,並閉上眼睛,防止眼睛也“喝”水了。哇,真的非常靈耶!弄明白真理后,我和爸爸又回到快樂當中了,我把剛才的事已“拋”到了九霄雲外了。

  就這樣,快樂陪伴了我們倆兒整整一天!

  五年級:吳文濤

您正在瀏覽: 大梅沙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梅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