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2月24日 周五 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們又一次滿懷期待的隨老師進入了學校圖書館,準備上一節閱讀課。圖書館是知識的海洋,我們可以漫遊在這個具有無窮智慧的世界里,探索知識的奧秘。

  圖書館里一片寂靜,我在桌上隨意拿起一本書,便津津有味地沉浸在了書中。

  書中有這樣一則故事:一個乞丐來到了一位財主婆家裡,想討一口水喝,但財主婆卻把他趕出了門。財主婆家裡有一個女傭,長得很醜,但內心善良,她見到財主婆這般無情,非常氣憤。於是她把自己飯里的一個飯糰取了出來,又準備了一杯牛奶,給那個乞丐送了去。乞丐十分感謝她,就送給女傭一塊手帕。第二天早晨,女傭用那塊手帕洗過臉后,來給財主婆送早餐,財主婆見到女傭變的這麼漂亮,驚呆了,而女傭以為是自己臉上有贓物,於是又用手帕擦了一下臉,她變的更漂亮了。財主婆見狀,立馬叫齊了家中所有的僕人去找回那個乞丐,僕人們在街上見到乞丐就往家拉,財主婆以非常好的態度招待他們,然後見一個乞丐手裡拿着塊手帕,就搶過來,往臉上一擦,結果她變成了一頭驢……

  好人有好報,惡人終究會有惡報,我們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而不是像財主婆那樣。

  不知不覺中,一節生動有趣的閱讀課接近了衛生。這節課里,我收穫了許多,並且真正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

  山東省泰安南關中學初一:楊可馨

您正在瀏覽: 閱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