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讀課外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課外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喜歡上讀書這個奇妙的東西了,越來越瘋狂地追逐着這個樂趣——讀書。我尤其喜歡看課外書,每天都會安排幾個小時左右,然後來看書,看的總是專心致志,津津有味,真是有趣極了,書里的內容令我身臨其境……

  我聽爸爸媽媽說過,在我只有那麼小,那麼小的時候,才只有那麼一點點,還是一個小不點的時候,他們就為我訂了專屬於我這個年紀還是幼兒所看的畫報。每天傍晚的時候,他們都會準時地抱着我,一隻手指着書上的文字和圖畫,來給我講故事或者讓我看圖。儘管那時候我還不會說話,只能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爸爸媽媽,但是那時候我聽得很認真,很入神。

  也許是我從小就喜歡看書的緣故,現在更加熱愛看書了!

您正在瀏覽: 閱讀課外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