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意義的閱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閱讀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六年級下半學期開始,我們班每個星期四都有一節閱讀課。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上閱讀課我都很Happy的,每次都摘錄許多句子和段落。 

  這一學期中我看了許多文章和現代詩。列如舒婷的《在澄澈明凈的星空下》,泰戈爾的《飛鳥集》。看書時我看到一篇叫《音樂的表情》的文章作者豐子愷寫出了許多人對音樂理解的誤區。泰戈爾則是用簡短的語句或簡單的對話來詮釋自己的想法和一個個真理。 

  當我們暢遊在書的知識的海洋時,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和常識。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有那麼都的知識,它們是不會自己“蹦”到你的腦子裡,它們需要你自己去探索,自己去理解。書中的知識是取之不盡的。在學習時我們也要時常溫習以前的知識,從而學期到新的知識。老師給了我們那麼好的機會,我們自然要抓住它。在每節只有短短40分鐘的課中都爭分奪秒貪婪的閱讀着,理解着書中的知識。每次都覺得時間好快啊。 

  圖書館中正放着這些知識,等着讓我們去擁有它。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閱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閱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