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餛飩中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餛飩中的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創新一(12)班 張旖耘

  餛飩中的愛

  愛是一個溫馨字眼,而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奉獻。媽媽的愛像春雨,沐浴着我們這些“小草。”媽媽的愛像陽光,時時刻刻溫暖着我的心。

  記得有一次,一位姨媽給我包了很多餛飩,晚上,我在看“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我的肚子餓了,媽媽就下餛飩,媽媽說:“我和你一起吃餛飩。”我說:“好呀!好呀!我們一起吃。”可是,餛飩下好厚,媽媽就吃了4個餛飩,媽媽就對我說:“耘耘,我吃飽了,剩下的十幾個餛飩你吃吧!”我說:“OK!好的。”我津津有味的把那十幾個餛飩吃完了,我的肚子一下子變得圓溜溜的,像一個圓皮球一樣,又像一個孕婦的肚子圓鼓鼓的。媽媽見我吃完了,就把碗洗好了。

  下次,我也要幫媽媽做飯吃。

  教師點評:

  一碗小小的餛飩讓你感受到了偉大無私的母愛!從小事中提煉出了大愛的素材。真的很令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餛飩中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餛飩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