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餛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快起來,”在一陣叫喊聲中,我被亂醒,“學包混飩了,你不一直想學嗎?”我立刻一骨碌爬起來,“現在嗎?”“是的。” 

  我洗了把臉后立刻搬好凳子坐在了桌子前,爸爸說“小娘們起來了。”“哼,誰是小娘們呀,我是純爺們!”“哈哈哈哈哈哈…”媽媽調好陷子后對我說“別鬧了,開始學包混沌。”媽媽說“先攤好皮子,在放上少有的陷,在皮子的四周抹上點水,好粘起來,抹好水后合起來,再抹上一圈水,在一行的兩個角一個在上一個在下。”我試着做了一個,非常難看。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刻說“沒關係,熟能生巧,你現在還不熟練,慢慢做。”媽媽的這一句話給了我不少勇氣,我又開始做第二個。一個兩個三個…漸漸的熟練了起來,一個比一個好看。七點半左右我們吃完了晚飯。我吃了很多,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和別人的勞動成果就是不一樣,吃着自己包的餛飩格外的香。我們又開始包混飩,大約八點鐘,包完了。 

  今天可讓我過了一回包餛飩癮。雖然很勞累,但是很快樂,今天我終於體會了包混飩的快樂。下一個星期我還要吵着要吃混飩,再過一會包餛飩、吃餛飩的癮,再感受一次享受自己勞動成果的快樂。下一次我要自己把全家人吃得餛飩一起包完,讓長輩們享受一次孝順的孩子的回報吧!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