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母親也美麗——讀《一碗餛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母親也美麗——讀《一碗餛飩》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一家中付出的最多的人,她總是默默奉獻,毫無怨言,從不宣傳與張揚。母親的大樹高大而蘊郁,給孩子一個舒適的環境。 

 每次我由於學習而沒有時間去和母親一起去買衣服時,母親總是會幫我買好,而且每次買回家的衣服都讓我滿意。 

 母親總是知道自己的孩子最喜歡做的事,知道孩子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知道孩子是什麼類型的人……甚至對孩子從頭到腳每一個地方都了如指掌。母愛是細緻的。 

 自從我無意間說了我上晚自習回家會餓后,每次回家我都能在桌上看見母親為我準備的方便麵或是一隻蘋果。 

 每當孩子無意間說了一些要求后,母親總會盡全力去滿足孩子的要求,她總是希望孩子過得幸福快樂。母愛是無微不至的。 

 曾經有一篇文章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極缺水的地方,一頭老母牛擋住了一輛為旱區送水的車,無論怎樣打它,他都不走。最後一個小戰士不忍心,給了老牛一盆水,但她沒有喝,而是給了遠處的小牛喝。老牛看看小牛喝水高興得笑了。 

 當孩子身處險境時,母親一定會使出全身力氣去救自己的孩子,甚至以自己的生命換取孩子將來的生活,她總是會創造奇迹。母愛是偉大的。 

 母親是生活的強者,她直面對生活的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和挫折,她擁有着偉大的母愛,對孩子無微不至,閃耀着璀璨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母親也美麗——讀《一碗餛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母親也美麗——讀《一碗餛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