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級時,班裡轉來一個貴州的女同學。她的父母來我們這的工廠打工,她就來這裡上學。她剛來我們班是,在自我介紹是洋相百出。她站在講台上時,低着頭,操着濃重的貴州口音說:“大家好,我叫張......紅桃,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一些同學故意找茬,說:“叫什麼?臟紅桃?還不如叫獼猴桃呢!”弄得張紅桃一臉通紅,之後我有幸和她成了同桌,很可惜,我和她溝通上有點困難,所以我們很少交流。直到有一天,她拿了一個書包來。說實話,那個書包很難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材質,只知道是綠色中夾着紅色,還點綴着幾朵深黃色的小花,背帶是藍色的。她一臉微笑地問我:“這個書包好看嗎?”我勉強地說:“蠻好看的。”她臉上的神情更加愉悅了。 

  時光飛逝,一年過去了,她說她的父母要回去了。她說她要送我一件禮物,她從抽屜里拿出書包,遞給我,說:“上次你說這個書包好看,我把它送給你了。”我剛要說我不能收,她又用那種難以拒絕的目光看着我,我遲疑了一會兒,就收下了。她走後,我仔細地觀察了這個書包。原來這是用麻經染色手工編織而成的。我覺得它更可貴了。 

  現在,我不在乎同學異樣的目光和嘲笑,用那個書包裝着我喜歡的東西,同時也裝着沉甸甸的友誼。 

  書包不是身份的象徵,而是友誼的見證,我會永遠珍藏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