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灰濛濛的,給大地籠罩上了一層陰影。看來,暴風雨將要來臨。我加快了步伐,抓緊時間往學校趕,希望能夠躲過這場暴風雨。

  我剛一走進教室,便感到有些不大對勁,好像每個人的頭上都籠罩着一層陰影,就如同外面糟糕的天氣一樣,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突然,班主任老師對我大喝一聲,吼道:“某某,你給我站起來。”我嚇呆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然後緩慢地從座位上站起,抬起頭望着老師。

  彷彿過了一個世紀,老師才開口對我說:“昨天你們小組搞衛生,你身為組長,下面的大垃圾桶你收回來了沒有?”我接着就說:“搞完衛生之後,我下去收垃圾桶的時候,那個垃圾桶已經不見了,我本來想今天早上告訴你的,可是……”“沒有什麼可是!你還是招了吧,在你之前,你的‘同黨’都已經招了。”說完,她指着我們這一組的同學。我憤怒的望着他們,不知道他們招了什麼。然後她指着我前面我的好友說:“你來講一講。”好友站起來后,支支吾吾的說:“他昨天忘了收,我告訴他了,他說這個破玩意,收不收無所謂,後來垃圾桶就丟了,他還要我們不要講出去。”一霎那間,雷聲隆隆,風雨交加,一道閃電劃破長空,好似要使裂開大地。她得意地看着我,我那委屈的淚水劃過臉頰,掉落在地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我心想:寧可站着死,不願跪着活。便從嘴角吐出三個字:“我沒有。”頓時,地動山搖,波浪從天際之間湧來,形成一座高高的水牆,彷彿要吞噬一切。

  此後的日子,人們都不願意與我交往,連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一看到我就躲着,好像我會突然長出青面獠牙,一口將他們吞下。無論我走到哪裡,人們都會在背後議論我。可我依舊過着快樂的生活,因為我心中清楚:無論暴風雨來得多麼猛烈,陽光總會衝破烏雲,驅散黑暗。

  不知又過了多少天,那個使我背負上罪名的垃圾桶又回到了它原來的位置,只不過有一點髒了。我的“罪名”被洗清了。暴風雨逐漸停了下來,烏雲散去了,一縷金色的陽光投向大地,將黑暗趕走。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經常會有生活的“暴風雨”從天而降,我駕駛着希望的小船行駛在生活的海洋,不論多大的風雨都不曾將我打倒,因為我心中一直堅信:暴風雨之後,總有陽光普照大地。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