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風雨前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前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萬里烏雲的天空,燕媽媽準備帶小燕子去學飛行。燕媽媽在前面飛,小燕子在後面跟着,看上去很吃力,有時候沒有飛穩就要下掉時,燕媽媽趕忙衝下去把小燕子托住。就這樣,小燕子在媽媽的指導下學會了飛行。

  正在它們自由翱翔的時候,突然,西北邊的天空黑雲片片,濃煙滾滾。那湍急的烏雲向大地壓來,如同萬馬奔騰。不一會兒,雷聲在西邊就咆哮地沖了過來,不管你在哪裡,都能聽到這沉悶的聲音。它就像被這層厚厚的雲網抱住了,掙扎不出來似的,低嚎着,怒吼着,聽得小燕子膽戰心驚。閃電也毫不客氣,聲音十分清脆,為這陰森的天空又增添了幾分恐懼。

  暴風雨就要來了,又颳起了一陣狂風,田裡的小麥嚇得直彎腰,大樹心慌地站着,很害怕被無情的雷電劈成兩半,麻雀和喜鵲嚇得早躲進了家裡,就連蝴蝶和蜻蜓這些小精靈也不知跑哪裡去了。小燕子害怕極了,它可從未遇到過這樣的恐怖世界,早已嚇得哆哆嗦嗦。它提心弔膽地躲在媽媽的身後,不停得勸媽媽回家。燕媽媽卻迎着大風,頂着氣勢磅礴的烏雲,貼着閃電,展開雙翅,扇動尾巴,沉着,從容地飛着。小燕子看媽媽是那樣勇敢,也鼓足勇氣,跟在媽媽身後。

  最終,小燕子戰勝了心裡的恐懼,和媽媽一起自由地翱翔在天空。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市第一小學四年級《5》四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前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