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暴風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暴風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熱呀!熱呀!外面的天,彷彿一個儘管閃閃的世界,太陽像喝醉了似的,滿臉通紅,戴着金飄帶,把大地裝點成粉嘟嘟的世界,就是再高超的畫家恐怕也難描繪它。天空藍得無法形容,透明得能看見雲朵繚繞下神秘美麗的薄藍,薄薄的藏着一絲絲一縷縷的藍,藍得那麼美,那麼純。白雲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好想好想蹦出這個透藍得天,它看起來是多了的輕,多麼的柔,多麼可愛,又像那鮮嫩嫩的蓮花,一團團,一簇簇,真想坐上去,睡一覺。微風拂過,像太陽“吁吁”喘了一口氣,並沒有解開我的悶熱的煩躁,我仍然沉浸在夏天火熱的世界。

  六月的天,孩子的臉。真是說翻臉就翻臉!太陽好像打翻了墨水瓶,撒了一地黑。天色越來越暗了。烏雲像趕集似的一個勁地壓向低空。剛才粉嘟嘟的世界不見了,變成了灰朦朦的地獄,瓦藍的天空和調皮的白雲也不見了,變成了烏黑的紙,涼風一陣陣吹着,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灰溜溜的大衣,雖然給我帶來了無限涼爽,但是卻沒有了太陽的溫暖和光明,讓我不禁有些害怕。雲越來越厚,天越來越低。一時間,天婚地暗。太陽快來呀!打敗黑暗!可是,太陽只能發出微弱的光,一下子乾癟下去。烏雲勝券在握,一片可怕的黑暗像貪婪的惡魔一樣企圖把整個世界吞噬掉。

  就在這時,閃電像一條矯健的龍把烏雲撕得四分五裂,霎那間,無窮大的天宇燦燦生輝。隨即,雷聲響起,像一鑼鼓,敲得時而大,時而小,轟隆隆的一聲,敲響了寂靜夏日裡的沉悶。

  雨點像一顆一顆的小豆子降落人間,密密麻麻,瓢潑似的大雨打在柏油馬路上,濺起無數朵水花,“隆隆”的雷聲不時在頭頂炸響,雨水順着屋檐往下流,好似一條雨柱,嘩嘩的雨聲越來越大,屋檐上垂下一片片白亮亮的雨簾,好像飛流直下的瀑布。遠遠望去的一片綠林,被密密的雨簾籠罩着,綠朦朦的。朦朦朧朧的天空瀰漫在炎熱的氣層中。我站在窗外,看着那被大雨衝擊的銀亮亮的世界,彷彿來到了冬天一樣,一片白茫。很多小孩趁着下雨的機會,三五群的出去踩雨,他們光着腳丫,恨不得把全身都淋濕。看着他們滑稽的動作,我不禁笑了。

  傍晚,太陽又露出了笑臉,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啊!夏日裡暴風雨是多麼的短暫,給我們帶來了涼爽,也帶來了歡樂。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暴風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