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周是我的新生,邁向新的起點,告別了小學生活,進入初中。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新的學習,新的老師和同學……

  初中共有七、八門正課,認識了很多的老師,班主任年輕漂亮,數學老師知識豐富,英語老師口音標準……惟獨語文,給我一種新的感受。

  教我們語文的蔡老師大概有40多歲了,臉上常掛着笑容,和藹可親,知識真是豐富啊!頭一節課蔡老師有條不紊地告訴我們上語文課的要求,真是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了一挑,原來初中語文課有那麼多要求,連做筆記都是我們自己邊聽邊寫,那可不好辦了,小學都是老師把板書寫在黑板上我們抄,現在要我們自己寫?那豈不是寫得亂套了嗎?蔡老師好象讀懂了我們的心聲,親切地對我們說:“大家不要害怕,初中就是這種讀書方式,你們現在還不習慣,我會在上課的時候提醒一下你們該記下什麼?以後習慣了我就不說咯!”老師真是善解人意啊!

  終於,我們期待已久的語文課開始了,蔡老師認真地給我們講解詩中的含意與詞語的意思,讓我們一聽便懂,並且還詳細地介紹了作者的北京,就連詩中常見字“啊”的讀音都幫我們分得清清楚楚,蔡老師心可真細。從那一刻起,我已暗暗下決心,一定跟蔡老師學好知道,將來來回報祖國。

  語文,是一種新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初中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