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奧運會的總評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奧運會的總評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奧運會的總評價 

  在2003年國際奧組委終於決定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中國升奧成功了!中國贏了!2008年不僅是大家的奧運年,而且還是中國的幸運年。 

  奧運是第一次在中國創辦,所以我們要把這一屆辦得獨一無二,辦得前所未有。並且要突出:科技奧運,綠色奧運,讓大家喜歡奧運,喜歡中國,喜歡北京! 

  當然,我們做到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鳥巢”,他是本次奧運會的主體育場。外形像真實巢的它,乎代表着;運動員們就好比是茁壯的小鳥,而體育館就是它們的鳥巢,他們能隨時展翅高飛,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但你們可千萬別小瞧這個“鳥巢”它可是由千千萬萬個高空作業民工的心血,如果有哪一個小細節沒做好,那就全部完了。包括“國家體育館”,“水立方”,“網球館”``````這些都是科技的成果。 

  在比賽期間,我的阿姨去北京玩,一回來就對我們誇讚北京的環境。說“那裡,在街上沒有一張廣告紙,也沒有一面糟糕的牆;路上很通暢,沒有一處是堵車,擁擠的地方,跟別說像上海一樣的尾氣了。其實這都是因為奧運會的到來。 

  我認為這次奧運會辦得是出奇得好。不但突出了中國特色,還表達了美好的奧運精神。不僅如此,這次奧運會競賽場中也是精彩連連。運動員們又新創了38項世界紀錄。並且中國更是創了夏季奧運會金牌的紀錄,一共獲得了51枚,比原先紀錄28枚遠遠超了23枚,是一個重量級的突破。這讓全世界更關注奧運,關注中國。 

  希望下次能在上海升奧成功。讓中國在火一次。不過還是得先祝福2012年在倫敦舉行的奧運會能順利,成功閉幕! 

  Z 

  z 

  …… 

  …… 

  ( 

  * 

  ) 

  私立永昌 

  六(2)班 

  屠 嘉?F

您正在瀏覽: 我對奧運會的總評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奧運會的總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