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六年的小學生活像美麗的焰火般稍縱即逝,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那該多好哇!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把身上所有的不足全部都改掉。我定不會跟小夥伴在那展覽長廊白凈的牆壁上亂塗亂畫;我定不會遲到,我要做一個時間觀念很強的人;我定不會馬馬虎虎地就把地掃完,我定要讓它漂漂亮亮的,就像我們的家一樣!

  假如我能做一回小學生。上正科時,我定不能走神,我會做好筆記,我不會虛度光陰,我會做好老師所說的“課前認真預習,課後仔細溫習”我會考出漂亮的成績,讓那些對我存有期望的人們感到欣慰;上副科時,我會把美術老師在黑板上一筆一劃地為我們作出畫仔細看好,爭取為我們小學時光繪出最漂亮的一幅畫,我會爭取把音樂老師教給我們的“do-re-mi-fa-so-la-xi”、每個音符都讀得熟練,把我的小學生活譜成一曲高歌,我會把思想品德課上老師教我們如何為人處世的道理熟記在心,做一個擁有“道德美”的好少年,我會把體育課上老師教給我們的體操做好,做一個“陽光體質棒”的好學生。

  假如我能做一回小學生。平時學習時,我一定會把語文老師講的故事和重要文段背得滾瓜爛熟;把數學老師為我們認真整理出的數學公式記得牢牢固固,做到舉一反三,把英語老師一個字母一個單詞一絲不苟教給我們的英文句子讀得流流利利!

  現在的我是一名七年級的學生了,每天肩膀上扛着沉重的書包,老師在課堂上再也沒有仔仔細細地一字一頓地為我們講課。看着眼前那些背着書包的小小少年,我是多麼地想回到過去呀!

  假如我能再有一回小學生,我願將“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作為我為人準則!

  初一: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