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

  薪 薪 

  “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行的城市是——中國北京!”當奧運會主席宣布這投 

票結果的那一剎那,靜靜等侯的奧運會會場頓時沸騰了,中國立刻沸騰了;神州振奮,世界震動!那喜悅,那歡樂,那興奮,似浪潮,排山倒海,地動天搖!因為那是我們中華民族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明證,因為那是我們中華民族享譽世界強國的標誌! 

  從宣布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北京舉辦的那一刻起,我們舉國上下、全國各族人民都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和方法迎接奧運會的召開。 

  不錯,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祖國大地處處傳喜訊,中華兒女時時有捷報! 

  “要建造世界上第一流的完全屬於我們中國龍精神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館!”於是,轟轟烈烈又扎紮實實的設計、建築工程密鑼緊鼓地開始了,時過6年的今天,主場館等快要日臻完美了。 

  “要鍛鍊出一支具有‘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的完全能夠在奧運會上創造奇迹的體育隊伍!”於是,從上到下、各行各業給國家奧委會輸送優秀的體育人才的熱潮蓬蓬勃地掀起了。 

  “要全面提高中華民族的整體素質,讓來到我們中國的許許多多外國朋友了解中國、熱愛中國、矚目中國;讓我們中國更加廣泛地走向世界!”於是,從東海到西疆,從城市到鄉村,一個廣泛而深入地學習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的讀書活動開始了。 

  …… 

  我們以滿懷豪情的卓有成效的行動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的到來。 

  記得我們班也曾經召開了以“我為奧運作貢獻,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的主題 

班會。在這個主題班會上,我們全班同學是激動而興奮、熱烈而歡騰;開得非常成功。 

  有同學說:“我要抓緊學好英語,用英語直接與外國朋友講話。” 

  有同學緊接著說:“我們還要學習好胡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胡總書記的‘八榮八恥’,是我們做人的規範,是我們在奧運會上的行動準則,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今天的集中表現!” 

  有同學還慷慨激昂地說:“我要練好足球;我覺得我們的足球在世界上的位置太後面了,我們有責任迎頭趕上!” 

  在班會上,有的同學乾脆唱起英語歌、跳起拉丁舞;他們說:“我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奧運會運動員唱唱歌、跳跳舞,增進我們與外國朋友的友誼。” 

  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我們班同學提出:揚美德、煉身體、抓成績,要切切實實地行動起來。 

  “迎接奧運會”不是一句空洞的口號,而是切實的行動。哪裡有我們中國兒女,哪裡就有為“為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作貢獻的創造性勞動。 

  朋友,讓我們滿懷豪情,舉起雙手,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的來臨吧! 

  2006.10.16.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