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的一場女排決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的一場女排決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的一場女排決賽 標籤:女排作文 中國女排作文 決賽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在一陣熱烈的呼聲中,女排的總決賽開始了,這次參賽的隊伍是中國隊和俄羅斯隊。

  比賽一開始就很激烈,可是中國隊一失手,便讓俄羅斯隊先贏了第一局。在第二局中國隊更加努力,使攔網戰術多次,先佔了領先地位,但還是被俄羅斯隊反敗為勝。這樣俄羅斯隊就連贏了二局,因此,中國隊必須把后三局全拿下才行。第三局開始了!中國隊堅持救球,摔了幾跤也不怕,艱難地勝了第三局,跟着第四局也獲得了勝利。

  現在已經是2比2了,最後一局最激烈的比賽,這局比賽是決定哪個隊可以最終獲得奧運冠軍的一場爭奪賽。中國隊先拋過去,然後擋球,拋、打、擋三個動作一直打到8比7時,中國隊以使勁地拋球,多次救球,最後以3比2贏了這場比賽。

  當中國隊獲得冠軍時,她們站上領獎台,眼裡含着淚水,當金牌戴在她們脖子上的時候,中國人民為她們歡呼,她們和教練擁抱。

  我以後不上定會參加奧運會,不過我要當科學家,也要為我的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的一場女排決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的一場女排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