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詮釋——初中一個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初中一個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時間老人的鐘聲,不知不覺中,我步入新學習的環境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看!一個月前我們還是那個帶着茫懂面孔與憧憬希望的孩童,在輕叩了中學的大門之後,緊接着便經歷了初中的第一次月考,不禁讓我感覺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快感。一個月來,有數不清的歡樂與辛苦,先是在老師的幫助下調整新的學習計劃,逐漸步入正軌之後,開始了緊張的初中學習生活,為了檢測前兩個星期的學習成果,便舉行了周考,這此排名僅在全班第九名,心裡很不是滋味啊!然後,代表班級參加 學校舉辦的演講比賽,不得不落下了一節生物課和英語課,要趁假期抓緊補上了呀!上星期,我們又迎來了第一次月考,終於能拿着2B鉛筆來塗“答題卡”了,(真的越來越像中學生了哈),這次終於坐上了全班第5名的寶座,嘿嘿,但還是要加油呦!!!前幾天,我們學校剛剛舉行了運動會,我們四個(ME,張靜,高上和鄭琳)在酷暑下寫了一天半的詩稿,很是累人啊……(雖說也是抄了一點網上的吧,但為了向某人證明偶的實力,還是絞盡腦汁,自己寫了好幾篇呢!!!(*^__^*) 嘻嘻……)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論語十則》,其中偶最喜歡的還是: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因為這就話蘊含了深刻的含義:廣泛地熟讀典籍,複習所學的知識,進而從中獲得新的領悟,又能努力吸收新知識使自己做的更好。做到這樣的程度了,才可稱為老師啊。是啊,我們學習,是為了汲取知識,而溫(復)習知識,是為了鞏固知識,更好的記住它,我們要做到學而不厭才好。要做到,每複習一遍,就有一次新的領悟和體會,畢竟熟能生巧嗎,同學們,你們說呢? 

  我想,步入中學了,學習課程的變化以及學習環境和自身情況的改變,都命令着我們一路小跑,加快步伐去追趕老師的腳步,薩迪和比利應該也有同感吧!我們同學學習都發瘋……晚上熄燈后或等其他同學都睡了以後,就拿手電筒在被窩裡看書,早晨竟然比我們早起一個小時背東西,(神人啊!都不帶睡覺的)夠猛吧!但我姐姐告訴我晚上最好不要“開夜車”,還是利用白天認真聽講,多擠一些零星時間來學習的好。我們現在絕對是四點一線:教室——宿舍——食堂——廁所。昨天剛剛被老媽發現有一根白頭髮,特恐怖啊……幸虧給拔了!嘿嘿~ 

  最後,就用我們班的宣誓詞結尾吧—— 我們是雄鷹,有展翅遼闊蒼穹的理想;我們是駿馬,有馳騁萬里草原的豪情;我們是無與倫比二班,有舍我取誰,事爭第一的雄心壯志,我們頑強拼搏,共同進步,度過青春無悔的初中,實現人生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詮釋——初中一個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初中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