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詮釋 張紅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 張紅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詮釋 張紅敏 標籤:愛的詮釋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永遠相信,人世間不只是心靈的沙漠,感情的冰窟,各種至善至真的情懷,築起了一道道最美的風景。

  ——題記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滅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灑落在乾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靈枯萎的人感覺到情感的滋潤。

  2011年7月23日 20時34分,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車行駛至溫州雙嶼路段時,與杭州開往福州的D3115次列車追尾,導致多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一。愛的力量

  溫州動車追尾事故發生后,網友第一時間用微博發出呼救;當地不少村名趕往現場用雙手和石頭砸開車窗救人;當地私家車自發轉移疏散人員;出租車免費接送轉移人員;眾多市民徹夜排隊獻血,富二代開豪車去獻血;消防和武警官兵,醫護人員迅速投入搶險,志願者瞬間爆滿。記住這片溫暖神州的土地,叫溫州這就是愛;這就是愛的力量。

  二。愛的語言

  “媽媽,你去哪裡了,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這是以為在溫州動車追尾事故中最後獲救的小伊伊把護士認為是媽媽說的一句話,在場的人全都哭了,幾分鐘前,爸爸媽媽還在微博上留言,媽媽寫到:“以後我要寫勤一點,把伊伊的成長經歷全都記錄下來”可幾分鐘后,突如其來的事故破壞了他們所有的幸福,小伊伊的父母都離開了,伊伊左腿受擠壓,一度有截肢的風險,可災難無情,人間有愛,各位好心的人士都來看望伊伊,郝海東也希望收養伊伊,他們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這就是愛。

  三。愛的考驗

  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愛能戰勝一切困難;他們用自己的行為證明了愛蔓延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追尾動車的司機用自己的生命拉下了制動手閘,為乘客贏得了更多的時間,自己卻犧牲在崗位上。一個姑娘正是事發車輛的乘客,他們幾個人經歷了生死的考驗,在逃出來之後,還是用驚魂未定的身體到血站義務獻血。這就是愛。

  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奶糖,使久飲黃蓮的人嘗到生活的甘甜。在這次動車追尾事故中,湧現出了多少英雄,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只為幫助一些素不相識的人,他們的愛感化了世界,戰勝了困難,構建起一道又一道美麗的風景。

  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 張紅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張紅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