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上聊天,剛開始的感覺的確不錯。不過,現在我已很少聊了。

  記得小時侯,在課堂上,往往憋不住,就和同學傳個紙條。開個玩笑,嘲弄一下不喜歡的老師或者班幹部:要不就是傳遞某某同學怎長怎短的小消息等。要是不小心讓老師逮住,在教室門口罰站的時候,心裡還總在嘀咕:怎麼就讓老師發現了呢?下次可要注意點。

  放學回家,遇上好的天氣,就把書包往床頭一扔,便和小夥伴們三三兩兩的去地頭玩耍。那海闊天高,亂侃亂捧,心情多麼的愜意,根本就不覺得累人。

  吃飯的時候,端上媽媽盛的飯,出來門庭,一屁股堆在樹下,早就聚集了左鄰右舍、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好不熱鬧!根本就不知碗里的粗茶淡飯怎麼就進到肚裡。那笑料一個接着一個,早就撐的肚子圓溜溜的,大家都特別的快活。

  上學的時候,十幾個同學擠在一個大宿舍。晚上從教室回來,你瞧着吧,熱鬧着哩!非要老師在外邊咳嗽一聲,否則,就不得安靜。之後,那嘀嘀咕咕的談話聲,竟把那紙糊的破窗戶上進來的冷風(兒時的環境不是很好),也溫暖了許多,總是不知不覺的就進了夢鄉。

  現在家裡有了電腦。立刻上網,與遠在天邊或近在眼前的陌生人,聊着各種各樣虛情假意的話題,還樂此不疲地對着虛擬世界的美眉或恐龍們,揮灑着內心的激情。沒有顧忌,沒有責任,虛幻和真實的交織變幻確實新鮮迷人。誰知聊着聊着,我卻突然感到網友們的心靈距離總是那麼不遠不近,聊天的快意就一下子蕩然無存。

  於是,我又懷念起以前的日子。兩小無猜、至親好友、三兩知己、忘年至交;草堂土炕、門前樹下、田間地頭,學堂大炕;或悄悄私語、或圈地笑談、或圍爐夜話、或對酒澆愁;說東長西短、敘南北見聞、評古今人物、話事理新聞;這,才是我真正渴望的。

  記小時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