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美好的、悲傷的、難忘的……

  八歲時,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我也想騎,於是鬧着媽媽給我買,最終媽媽受不住我鬧,答應幫我買了,自行車買來,媽媽服我做上自行車的坐墊,我把握好在自行車前面,媽媽說在後面服我,我提心膽跳的騎着,媽媽叫我目視遠方,最終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那天晚上我一蹦三尺高。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因為這件事是美好的。

  我小時候不懂得童年是什麼?有人說是樹上的蟬,有人說是水中的蛙,有人說是牧笛的短歌,還有人說是夥伴的迷藏……現在我明白童年是什麼了,童年就像每個人說的那樣,我用兩個字來概括它——回憶,我覺得每個人的童年都應該是幸福美好的。

  我愛我的童年。

  福建南平浦城縣民主小學五年級:王婧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