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宛如一個個精彩的鏡頭組成了絢麗多姿的畫面.有時愉快,有時難過,有時感動.其中有一個鏡頭讓我快樂的終生難忘.

  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寒假,我一看,啊!好大的雪呀!地面上已是白茫茫的一片。到處都是雪,雪還在不停的下着。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多美的雪景啊!今天不正是打雪仗的大好時機嗎?於是我和哥哥一起到院子里打雪仗。

  於是抓起一團雪向哥哥打去,誰知哥哥早有防備,他笑嘻嘻的說:“怎麼樣,小熊熊,還敢進攻我!看我的。” 說著,他打來一個“炸彈”。我雖然做好了防備,但不幸被打中了,正在他笑的打轉轉的時候,我拿起一個“手榴彈”想他打去,“哎呦,好痛呀”,打着他的屁股了。哥哥的滑稽樣逗鍀我笑灣了腰。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我卻記憶猶新,雪地里那歡樂的笑聲一直回蕩在我耳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