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真讓我難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真讓我難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真讓我難受

  我眯着眼睛從柜子里拿出感冒藥,一口吞了下去。摸了摸頭,怎麼還是這麼燙啊,唉,都怪貪吃惹的禍!

  那還是前幾天我去外婆家玩,可能是太開心了,所以把爸爸出門前的囑咐都拋到了腦後。這不,天氣一熱就吃個冰棒,看見路邊的零食又立馬撲了上去,再加上這麼熱的天還到處跑,到了外婆家又對着風扇猛吹,所以兩下子就感冒了。全身都開始發熱,頭也變得又痛又暈,總是感覺身上這裡痛那裡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飯也吃不下一口。我馬上拿出手機給老爸打電話,叫老爸接我回去治病。回到家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老爸拿葯讓我服下,並用冰水敷我的額頭,這才慢慢好了一點。第二天,頭又痛的特別厲害,全身也特別熱,走兩步就要倒,喝杯水喉嚨都痛。老爸一給我量體溫計,39°C,現在必須得打針了。來到醫館,醫生把一小瓶藥水倒入注射器中,然後示意我躺下,強調我要放輕鬆,不然針打起來會很痛,而且藥水也會流不進去的。我想:以前作文書里一些寫打針放輕鬆的人都說打針就像被蟲子咬了小小的一口一樣,一下子就不痛了。而且以前每次我打針都緊張所以痛,是不是真的像醫生說的放輕鬆就不痛了呢?我想了想,然後對醫生笑了笑,說:“放心吧,我不會緊張的。”醫生把那根長長的針管打進了我的屁股,感覺就好像被蟲子咬了一口一樣,然後就不痛了,慢慢到了後來,好像又痛了起來,醫生對我說:“放輕鬆。”我心想,痛都痛死了,怎麼輕鬆的下來。就這樣持續了十秒鐘,醫生慢慢的把針拔出來,打好了。我揉了揉自己白嫩嫩的屁股。心想:書上說的都是騙人的,明明就痛死了。

  打完針以後,醫生還告訴我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肉類和辣椒。我向醫生道了謝,過了一會兒,燒才漸漸退了下來。

  生病真是一件倒霉的事情,不僅自己難受,還弄得家人擔心。最主要的是影響了學習,身體不好,想學什麼都集中不了精力,一看到書本上的題目腦袋就昏昏沉沉的,總覺得似是而非,可又模稜兩可,找不到確切的答案。看來生病對人來說還真不是一件好事,特別是對於我們這樣的學生來說,生病就意味着放棄了學習,所以才會有帶病堅持學習的優良品德。

  湖南懷化鶴城區懷化鐵路第一中學外國語培訓學校初一:流浪的貓tm

您正在瀏覽: 生病真讓我難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真讓我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