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操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梧桐葉落了,好像它也失去了精神。但…… 

  教室里,老師還在嘰嘰喳喳的講得沒完沒了,一節課又過去了,想起前幾天的事,我清楚的認識到自己以陷入了害怕的沼澤。 

  老師在為運動會的事而操勞着,大家紛紛都報名了,還差幾個名額,老師正在清點名額。老師看我只報了兩個,還幫我多報了一個800米。我可懵了,跑步不是我的強項,800米,可不是小數目,有多遠?半個世紀左右吧,我可得準備準備,繞地軸一周。老師和同學們說了她的想法,大家哄堂大笑,留我一個人傻傻而又尷尬的獃著,我的複雜情緒卻在臉上表露無遺,大家看了我有繼續笑,直到老師批評他們。老師離開后,他們個個湧上來。問這問那“你可以跑800米嗎?”哈哈哈哈。我在嘲笑聲中默然走出。由於他們的嘲笑讓我害怕上體育課,可馬上就是體育課了怎麼辦…。 

老師讓我們跑800米,跑到中途,不中用的我摔倒了,我堅持跑下去,跑的上氣不接下氣,後來老師教我們三級跳遠,我不大會跳,我只記得,我怎麼忍着疼痛去跑,怎樣強迫自己跳,卻惹來同學們的大笑,而我又是怎樣忍着淚水! 

  我不敢和任何人說出我的心聲,是他們的笑聲毀了我的自信,消毀了800米前進的道路,這800米遠途的桂冠或許真的是遙不可及,只有汗水的起點,卻沒有成功的終點。我的雨天沒有彩虹。 

  看着窗外,那偌大的操場,我要隨風奔跑!

您正在瀏覽: 窗外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