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我看到腳上的傷疤,一件令人難受的事就會在我的腦海里閃過。 

  記得2年級時,我跑步跳遠樣樣行,就被老師選進了田徑運動會。我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極了,心想:我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取得好成績!離比賽那天越來越近,我也加緊訓練,每天晚上,我做完作業,都到小區跑步。老師對我說:“你一定要努力,爭取拿第一,老師期待你取得好成績!” 

  終於盼到那一天了,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我走到了操場上,只見那裡人聲鼎沸,許多同學在那裡訓練。只聽廣播里說:“參加四百米跑的請到報道點集合。”我走去報道點,跟老師一起去起跑線。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跑線。當我跑道50米時,博得了同學們和老師的歡呼聲。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拿第一!可不幸的是事發生了!由於我跑得太快,在跑道上摔了一跤,在我身後的運動員都超過我了。我頑強地爬起來,拼進全力跑完了全程。可是,最後一名的名字被寫在了記錄冊上。老師見了,語重心長地說:“沒關係,重在參與!”但是,我還是流下了傷痛的眼淚! 

  雖然這件事事隔多年,但仍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