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陣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熱浪,在田野上翻滾着,汗珠,在人們身上肆虐着,奔騰着。當肌膚被汗水包裹的近乎窒息時,人們有了期盼雷陣雨的來臨

  天,一半藍的有點過分,一半卻是黑雲片片,濃煙滾滾,黑雲開始呼嘯着向藍天襲來,肆無忌憚的吞噬着藍天,藍天無能為力的淹沒在一片電閃雷鳴之中,天地之間,捲起陣陣詭異的颶風,似在氤氳一場天地的神奇。

  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的沉寂,一聲驚雷攪醒了大地上的生靈,雨,如根根銀劍疾射而下,狂猛暴唳的射向每個角落。似乎要把上天的怒意洗凈,要把人的憤懣填平,雷陣雨帶着青蛙的歡聲鼓掌,和着蛐蛐的低聲吟唱,演繹着一麴生命的讚歌

  雷陣雨,如夢般垂青於人們的希望,有在一瞬間停止一刻,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於是,在希望,失望,欣喜之中,雷陣雨來了又去了,去了又來。

  雷陣雨轟轟烈烈的來,轟轟烈烈的去,火熱的熱情,留個人們的是無盡的希望

  湖北省房縣城關鎮實驗中學初一:項欣欣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