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在海底里呼吸,感覺是那麼美妙,我已忘卻了空氣的味道。

  可以在水中自由呼吸和暢遊,那是多少動物甚至人類羨慕而渴望所追求的啊。但,那真的幸福嗎?有時候忽然發現,在水中呼吸自如的小魚一旦離開水就會危及生命。可想而知,我的生命是那麼脆弱啊。再仔細想來,水中的生活對於我來說畢竟太單調了,每天陪伴我的就只有那些會隨波舞動的水草和鮮艷美麗的珊瑚,沒有了在陸地生活時的快樂與悲傷,這樣做魚根本就沒有意義!

  或者再重新換角度想想,從前當我被緊張的學習壓得抬不起頭的時候,當我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樣或那樣的成長困惑時,總愛抱怨一句:做熱鬧真累,還不如做條魚!是啊,人的思維太過於複雜了,或許做條簡簡單單的魚兒更好吧。的確很矛盾。在陸地上生活時想着水中魚兒的歡快,而又當我在海里生活是,卻又不能忘記做人的歡喜憂傷和人世間的情感。

  或者只有這樣才能讓我懂得,不要盲目地羨慕別人,要知道,說不定魚也有自己的煩惱。而遇到挫折時不應該選擇逃避,只有勇敢地面對與堅持不懈地向前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