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獨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獨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獨白  

  我是一個聾啞人,生活在一個沒有聲音的世界。我雖然不能聽見聲音也不能說話,但我很快樂。 

  這是否也是一種幸福?它讓我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如一條小魚在自己的大海里暢遊。 

  上帝不是一個吝嗇鬼,他雖然沒有讓我聽見聲音,但是他賜予了我一對慧珠——眼睛,讓我用眼睛去看這個世界,用心去傾聽世界的聲音;他雖然沒有給我說話的權利,但是他賜予了我一雙翅膀——手,讓我用手來表達自己的意思,讓我的手把飛揚的思緒抓住,把它負於那一幅幅用靈魂描繪的畫。 

  在休息天,如果是好天氣,我常常會一大早起床,先到院子里晒晒太陽,感受陽光的溫暖,然後看看我種的小花小草,給它們施施肥、澆澆水,最後和我養的小狗貝兒用眼神來交流一會兒。吃過中飯,我就會背上我的畫板,去海邊作畫。我愛畫畫,因為我可以把自己的感受、想法通通都表現在畫中。 

  來到海邊,赤腳走在沙灘上,陽光懶洋洋的灑下來,好不舒服!先在海邊走一圈,看着自己在沙灘上留下一個個的腳印,連成一串,心中竟有一些喜悅。 

  最後來到一處,放下畫板,把雪白但毫無靈氣的紙鋪在畫板上。我最喜歡畫海,海是多麼得寬闊、美麗!藍色的海水一波一波湧起,向沙灘撫來,輕輕的、柔柔的,儘管有些海水調皮地躍起,弄出一些水花。海是一位智者,一位無言的智者,我要用我的畫筆來描繪它的智慧與美,用心去傾聽它,與它交流。 

  遠處,幾隻白色的海鷗在飛翔,平靜的大海上泛着點點金光。我似乎能聽見什麼!是什麼呢?哦!是大海:“你是一位勝利者,你在用你的心演繹着生命、你的生命將是最華彩的樂章!” 

  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心靈獨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