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獨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獨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幼兒園時,除了一個小男生陪我聊天、玩耍外,沒有人了,這個小男生從那時起和我做朋友到現在,我們一起讀完小學就不再是同桌同學,只是單純的朋友;到學前班、小學,只要我受到欺負或者有困難,他都會像哥哥一樣第一個幫助我,那段時期我就像一個小公主一樣在他的幫助與照顧下長大;後來,初中后,同學們開始還好好的,大家像親兄弟姐妹那樣,互相幫助,齊樂融融,可是這樣的好景不長,不知道什麼原因,大家都不再和我說話、和我玩,常常處於愛理不理的狀態下,於是,我問他們,讓他們告訴我,我可以改正,但他們好像商量好似的說:你很好啊,沒什麼……聽這語氣就知道沒這麼簡單,後來曾多次問過,所得的答案不外呼就是“你想多了吧”之類的,那時,我突然感覺心裡好難受,好孤單,似乎頓時從他人捧在手心裡的公主變成了無人在乎的乞丐,似乎沒有了保護我的人,好無助!

  後來的後來,我學會了堅強,他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做到了,全得感謝我那些初中同學,師長以及伴我到大的第一個男性好朋友,是你們讓我在無人幫助或關心的情況下慢慢成長,使我擁有了堅強的心,儘管外表柔弱。

  現在,我融入了新的班級,有了新的同學與朋友,但我們不會因為小事而翻臉,不會拉幫結派,大家都是一個整體,誰和誰都可以是朋友,我們之間沒有敵人或仇人,在我們的字典中從沒有“抱負”與“嫉妒”二詞,這將是我們一生中做美好的回憶,一定是!

您正在瀏覽: 心靈獨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