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入中學,有了新的集體,自然就要有新的班級幹部。這不,我們又要開始選班級幹部了,老師說:“每名同學都可以成為班級幹部,只要你為班級着想,為老師着想,能為班級做貢獻的人,我都會選他當班級幹部。”雖然,我已經決定退出“江湖”了,可我畢竟當過好幾年班長,我還是比較有經驗的,我覺得我可以勝任班長這個職務!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一定會讓他們對我心服口服。首先,我的學習成績不能落後,儘管我現在的成績不是數一數二,但我可以努力,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把學習成績升到我的極限。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以身作責,在老師出去的時候,我一定不帶頭說話,而且我也會告訴同學們不要說話,如果他們不聽,我就會私下跟老師說,但我的本意不是要給他們告狀,我只是想讓他們知道;自己是這個班級的一員,毀壞班級的事我們不能做。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處處為班級着想,處處想着為班級爭光,為班級謀利益。 

  我有許多優點:我自尊心強,也特別好強,只要有人拿點比我做得好,我就一定會把它比下去。我也有許多缺點:我刁蠻,任性,逆反心理特強,也許這就是讓我的父母,老師頭疼的原因吧! 

  我就是一個如此缺點多,優點少,既刁蠻又任性的淘氣姑娘。但我天生好強,我覺得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也可以做到。我願意去改正我的缺點,做一名合格的班級幹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