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好比班上的管家,是班上的領頭羊。入學以來,我一直都有當班長的願望,以展現自己的領導才華,始終沒有會。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願當一頭勤懇的小牛,任憑任怨地為同學服務。我會把班上的事物管理好,當老師的得利助手,減輕老師處理班務的負擔。我會平等地對待每個同學,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意見,也向同學傳達老師的苦衷。

  當上班長后,我也會努力拉近同學之間的關係。我將帶領同學們做有意義的事情,為有困難的同學奉獻愛心,在任何情況下,我會“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對於那些不愛學習的同學,我將給予勸告。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我會大公無私地調解,化干戈為玉帛。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會以身作則,做個好榜樣,把好的學習方法,好的習慣帶給同學們。我會做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身邊的好夥伴。

  雖然我現在沒有機會當上班長,但將來若有機會,我一定會當一個最棒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