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當一個稱職的班長。德智體美勞我全面發展,做大家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班長,我要尊敬長輩,關心同學,實事求是,不說謊話,身體健康,愛動腦筋,熱愛勞動,心靈美,語言美,形象美。有缺點及時改正,讓缺點變成優點。

  假如我是班長,不僅僅要自己好,還要樂於助人。如果同學有題不會做,我就去幫助他,讓每一個同學熱愛學習。

  假如我是班長,我還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幫老師維持紀律,把同學們的問題、意見和建議及時反映給老師,解決一些班上的小問題,給老師減去一些負擔。

  假如我是班長,我還要配合、幫助班裡的衛生委員以及所有的課代表,一起做好班裡的工作,讓我們的衛生委員和課代表都具有組織能力。

  假如我是班長,我還要豐富我班的課外活動,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比如環保小隊、跑步比賽、學雷鋒小組……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五彩斑斕。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信任!

  四年級:粉色小豬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