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班最神氣的人要算班長張理欣了。雖然他不算什麼大官,可是他每回上體育課總是擺出一副官架子。你看,又上體育課了。有位同學不小心把鞋帶踩開了,在系鞋帶。張理欣看見了,厲聲吼道:“站起來,幹什麼呢?”那位同學被這震耳欲聾的吼聲嚇得目瞪口呆,沒有答話。張理欣以為他在玩,大發雷霆。對那個同學狠狠地踢了幾腳,大聲說:“以後要再玩,把你打得更慘。”說著一隻手把他拎了起來。 

  我看在眼裡,心裡實在有些不舒服。我想,假如我是班長,我肯定不會這樣做的。我要愛護同學們。假如一個同學犯了錯誤,我要耐心讓他改正,不打罵他;假如,班裡有個同學筆丟了,我要認真偵察,不亂下結論;假如一個同學受傷了,我要及時給他包紮,絕不裝看不見;假如有個男同學欺負女同學,我要合理辦案,不包庇男同學;假如一個同學遇上不愉快的事,我要耐心開導,不讓他整天傷心;假如,我的好朋友犯了錯誤,我要嚴肅對待,絕不姑息他。總之,我要做一個熱心、盡職的班長。班長是老師的小幫手,而不是欺負同學的小霸王。假如我是一個班長,我就既做老師的小助手,又做同學們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