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回憶 

  六年中,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走過了許多坎坷。 

  -------------序 

 從一(3)班開始,班級裡面所有的同學,似乎已經明白了這麼些人要一起在這個學校內 

一起度過六年。我們大家都從那時懵懂的小屁孩,長成現在已能辨別是非黑白的少年,在這裡面,我們有許多許多想說,但是,卻不知道該對誰傾訴衷腸。在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上,大家落淚了、歡笑了。可是,一起度過了將近2200天的歲月,又有誰能知道我們受過的挫折。 

 還記得嗎?結束了畢業典禮之後,我們回到了六(3)班,回到了那個最後屬於我們一次的教室。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閉上雙眼,竟然發愣了,這是真的,真的不想離開這裡。這種安靜,是以前沒有過的,只有大家的呼吸聲和幾下綴泣聲。也許,是在用心去傾聽這六年來的喜怒哀樂。哪天,教室裡面出了奇的安靜,心裏面有一種說不上的難過,真想讓時光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六年來所有的歡樂、痛苦,難道就是為了換取這麼短短的一瞬間嗎?!不!不是的!你我都有不同的未來,老天爺把我們安排在一起,這是什麼?緣分! 

 等到你我都有所成就的時候,再回到母校,回到那個撫育了我們六年的地方,輕輕撫摸那椅子,那桌子,閉上眼,再去回想過去的一切歡聲笑語。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請不要忘記我們的同學,請牢牢的記住,珍藏這個記憶,讓六年的酸甜苦辣成為你我生命裡面最珍貴的東西。 

 因為,你哭過,你笑過。我們一起,在那個花開花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