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變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變化”一詞映入我眼帘時,我愣住了,暗自想到:變化,一直以來我都以是半醒的狀態來看待我身邊的每個事物,根本沒有察覺到變化。我馬上起身來到樓下的花園裡,仔細的觀察每個事物,我眼前一亮,變化,我身邊的每件事,每個事物都在發生着微妙的變化,看那地上,昨天還是一片樹葉,今天卻變得乾乾淨淨的;那花,夏天還散發著芳香,現在卻凋謝了。再看看我身邊的每個人,都發生着變化:媽媽的頭髮變白了,皺紋多了;爸爸的頭髮白了,話羅嗦了;哥哥變得高了;奶奶變的矮了,再看看我的朋友,老師,都變了,連我也變了,我變大了,上了初中后,我的學習也在變化,可以說,每分每秒我的身邊的所有事都在變化。

  現在的我,看清了這變化多端的世界,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變化的存在,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發現這些變化。

  初一:張苗苗912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