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看了開學第一課,我就一直在想:幸福會出現在哪裡?是夜光下的攙扶背影嗎?是媽媽遞來的一杯白開水嗎?還是……我並不知道,於是我要去尋找幸福。

  我在學校里尋找幸福。同學忘帶了作業本,想去小店裡打電話,可偏偏身邊又沒有帶一分錢,急得團團轉。我見了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同學感激地笑了,笑得彎了眉毛。這時,我忽然明白,幫助別人是一種幸福。自己的舉手之勞使別人解決燃眉之急,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於是,我找到了“幫助幸福”。

  我在家裡尋找幸福。夜晚,我在書桌前奮力書寫,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不知寫了幾個小時,我的手又累又麻。這時,從樓下傳來了父母的聲音:“孩子,你渴不渴?下來喝點水吧!作業那麼多,休息一會兒再做吧!”我蹦蹦跳跳地下了樓,接過媽媽遞給我的果汁,我一飲而盡。望着空杯子,我愣愣地想:這不也是一種幸福嗎?享受父母的關愛,就是一種幸福啊!於是,我找到了“關愛幸福”。

  我在鄉下尋找幸福。一個老農望着綠油油的菜園,樂呵呵地說:“又能吃上新鮮蔬菜了,兒子一定很開心!”我好奇地問老農:“您不覺得一個人在家很孤單嗎?”他笑着說:“恰恰相反,我可以為兒子提供新鮮蔬菜,而且,思念親人也是一種幸福啊!”我深有感觸:是啊,思念親人是一種幸福啊!能想着親人,即使親人回家探望的頻率並不高,但自己依然很快樂。於是,我找到了“思念幸福”。

  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只是,它不願意被沒有愛的人所發現——

  啟東市紫微小學六年級:俞沛君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