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嘴角上揚,微笑(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上揚,微笑(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嘴角上揚,微笑(1)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九歲的我,從三歲起一直追隨着他們的腳步,跟着他們一起唱歌,一起聽曲,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直到那天,我停下腳步,他們已經走了。 

 “堯曉,堯曉。”我聽到背後有人呼喚我的名字,我轉過身,原來是他們啊。 

 “怎麼了?” 

 他們氣喘吁吁地站在我面前“我們......我們接到聖冶音樂學院的邀請,我們明天就轉學。” 

 聽到這個消息,我木訥了很久,他們終歸都要走了,畢竟都初中的人了,呵呵。 

 “那祝賀你們哦。”我輕輕的笑了笑,轉身便走。 

  不想做多餘的表情,實在.......我實在是怕自己會突然哭出來。仰頭看了看天,已經是黃昏了,眼淚在夕陽下不會反射出光吧,應該不會的吧。 

 突然,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肩膀,我轉頭看了看,是韓依。 

 “我們一直是他們的累贅,他們拋下我們很正常。” 

 累贅,累贅,累贅,我真的是個累贅? 

 我從背包中取出一張照片,這是大家唯一的合照。透過陽光,照片呈現出一種溫暖的橘色。 

  第一排中間在傻笑的我,用手指擺出個“V”,但還是舊毛病不改,兩根指頭彎着。短短的兩個辮子倚靠在肩上,一件藍色的短袖,外面套着牛仔背帶褲,還是稚氣未脫。左邊是韓依,笑得很高興,露出兩顆小虎牙,她的手搭在我的肩上,就像現在的樣子。右邊是嵐菲,我跟韓依最親的姐姐,她沒有笑,只是面無表情的牽着我的手,另一隻手擺弄着劉海。第二排的都是哥哥們了,中間的是曲澈,是他跟我通知的消息,有着一頭清爽的碎發,微藍的眼眸,他笑起來非常的美。曲澈右邊是易佳藤,他與嵐菲很像,兩個都非常冷酷,他也沒有笑,手揉搓着旁邊曲澈的頭髮,他的眸子就像一個深邃的海洋,透出淡淡憂傷。曲澈左邊是邢龍,健康的膚色,笑的很誇張,淺褐色的眼睛,高而挺的鼻樑,是我最羨慕的。易佳藤旁邊是俞傑暉,跟邢龍是超級搭檔,他們最喜歡逗女孩子,開玩笑,惡作劇。照片上的他正嚼着泡泡糖,是我給他的,呵呵,他最喜歡吃的就是泡泡糖。他的皮膚白皙,身材非常好,我一直很嫉妒。 

  收起照片,我開始狂奔,突然,一陣急剎車的聲音,我眼前一黑,倒下了。 ...... 

 三年後。 

 “韓依,真的不去嗎?”看着眼前的韓依,我突然手足無措。 

 “晨染沫,我說了,我不去,什麼聖冶音樂學院,我不感興趣!” 

 “為什麼?你不是跟我一樣都很喜歡音樂嗎?在那裡就讀可是很有前途的啊,我們和他們不是曾經約定要一起實現自己的夢想么?他們也在聖冶音樂學院等着我們啊。” 

 “等我們?對,我是喜歡音樂,也曾經約定過,但是他們不是一直把我們當累贅看待嗎?一起實現?呵,要去你自己去好了!” 

 “是嗎?我要找他們,他們不會把我們看做累贅的!” 

 “哼,別白費力氣,記得他們告訴你他們要走的那天嗎?他們知道你出了車禍,卻沒來看你,這不是把你看做累贅,那還是什麼?你不也正因為這個去改名,想就這樣消失么?” 

 已經說到這份上,我也無言以對,捏了捏手中的邀請函,離開了她家。我不由自主地抬頭看了看天,又是一個黃昏,突然想到了那天。 

 離別,這麼久以來,這些悲傷擠壓成了一片海,突然,心中一直藏匿的悲傷,從胸口噴涌而出。一滴一滴淚珠隨風隨發一起飄揚。 

  我是不是真該放棄了?好,我要走自己的路,忘記他們。明天以晨染沫的身份重新出現,我還有沒完成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嘴角上揚,微笑(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上揚,微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