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到底是什麼,我不停的尋找答案。小妹妹手舞足蹈的說:“幸福嘛,當然是吃好多好吃的,還有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唄。”小學生說:“幸福當然是作業少一點,就不用整天埋在作業的苦海里爬不出來了。”大人們認為,幸福就是不用為生活而苦惱,為錢財而奔波,安居樂業就是幸福。老人認為,幸福就是永遠年輕。或許每個人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吧!可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呢?

  又放學了,邁着沉重的腳步踏進了我的房間。把一本本書,一本本作業本,一張張卷子統統拿了出來。一點一點的寫着。夜深了,但在燈光的照耀下卻顯得格外的明亮,甚至有點刺眼,但一切都不能阻止我的睡意。似乎瞌睡蟲一直在不停的給我唱着催眠曲。媽媽剛剛倒的咖啡進了我的肚子似乎也變成了安眠藥。看着沒做完的作業,就像一座小山。“唉!”媽媽說:“嘆什麼氣呀,不是都寫完這麼多了嗎?來,吃點水果吧。”聽媽媽這麼一說,我發現我已經寫玩大半座小山拉!也就來精神了,跟媽媽說:“你先吃吧,我把這些都寫完就好了。”我又一頭扎進了作業的海洋中,但這回就像一個游泳健將,不但絲毫不疲憊,還十分快樂。似乎瞌睡蟲也與我一起學習起來了。

  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生活就是逆着海水向前走,當你不努力前行,將會被海水沖會起點,那麼你的一切努力都前功盡棄了。我的幸福就是在逆境中尋找成功,尋找屬於我的快樂。

  江西省吉安市韶山路小學五年級:劉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