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角滑過的?i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角滑過的?i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鐿兒哥哥,萱兒走不動了。”若萱嘟着嘴說道。“來,把手伸過來,我牽着你走。”夏鐿微笑着對若萱說。“嗯”若萱立刻轉憂為喜,兩人牽着手,一個在前一個在後,繼續向山頂走去。

  

  中午,天氣熱的厲害,兩人手出了很多汗。若萱的手忽然與夏鐿的手鬆開了。“鐿兒哥哥……”若萱忽然腦袋裡一片空白,她摔了下去,夏鐿趕緊抓住她的手,總算沒有摔下去保住了一條命。“萱兒,千萬別放手。”夏鐿使出全身的勁、緊咬着牙死拽着若萱的手。若萱望着夏鐿吃勁、咬牙的樣子,內心好痛。此時,若萱有點於心不忍,淚水從眼角滑落出來,邊哭邊對夏鐿說:“鐿兒哥哥,你鬆手吧,不然我們都有可能會摔下去的。”夏鐿卻堅定地說:“不,我絕不會鬆手的。萱兒,你要堅持住。”溫柔的側臉,滑過了淺淺的水痕,是淚嗎?心底潛伏的苦澀與痛,在喧囂,略帶憂傷地望着萱兒,夏鐿悄悄的許下了一個諾言。這一輩子,都要好好的守護着這個女孩,讓那紙飛機。為我銘記下,這個諾言。

您正在瀏覽: 眼角滑過的?i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角滑過的?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