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徘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徘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要拿獎學金!”媽媽沒說什麼,只是留下了一抹微微的笑。初中時,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后要當漫畫家!”媽媽沒說什麼,只是在我的額頭上留下一個深深的吻。可是,究竟什麼時候,我才會長大呢?

  媽媽已經不止一次地告訴我要好好學習了,現在我滿口答應着:“是是是。”又付出了多少,徘徊在起點,遲遲不出發,這就是我的做法。第一次月考時,我語文考得不錯,數學卻不行。剛下定決心學數學,不到三兩天就忘完了,到頭來還是留在原處。

  我也不止一次的說自己要當漫畫家了,雖也付出行動可進展卻不怎麼好。看看吧——一張又一張的白紙散落在地上,上面有着明顯的撕痕。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容不得畫上有一點瑕疵,所以總是猶豫,怕干錯了什麼事情。

  徘徊的路程越長,失去的就越多。從眼前飛逝的曾經,伸出手,卻抓不住。那些曾經的諾言,都只是虛無嗎?都在徘徊的路程上失去了嗎?可又為什麼只是一味的逃避,而不邁出步伐呢,但願現在還不遠吧。

  勇敢的邁動雙腳,去擁抱湛藍的長空吧,敢於追求才會取得成功。對吧?媽媽,您相信我嗎?一次又一次的鼓勵,一句又一句的安慰,是您引領我踏上生命的旅途。徘徊不能解決什麼,只能失去更多,明天,我會讓您因我而驕傲的。

  謝謝您的溫柔,謝謝您的教導,因為有您,從此我不再徘徊……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朱志慧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徘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徘徊 暫無評論